close
今天是10月2日,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想活了。

颱風天,對大家來說:是不平靜的幾天;卻是我感到最屬於自己的安靜的幾天。

因為我哥的電腦原本放在我房間,對我來說是一種困擾…

睡覺時間沒辦法照自己的意思,一定得他用完電腦之後,才有寧靜且沒有壓力的睡眠。

薔蜜颱風要來的前一天,我大嫂帶著女兒和兒子回台東娘家,大概3天的時間

我哥便要求我將電腦移至他房間,好讓他可以好好的使用

這3天,我反而沒有常用電腦,都在畫畫及讀書或看看以前錯過的電影…非常棒的個人空間!

而我哥,關了3天的房間,都在聊天、視訊之類的,隔牆有耳,可以聽到微弱低沈的談笑聲…

今天是10月2日;第3天結束的隔一天,我從台北一回家便發現那台惡夢的電腦,又出現在我房間

覺得好痛苦,看到就心煩,直接對我宣告『你再也沒辦法好好的去畫畫跟讀書了…』

有這麼嚴重嗎??有那麼誇張嗎?不過就是用個電腦…『不過就是』…『用個電腦』????

因為我哥和姪女都會常常進來,使用電腦或看電視…

這樣的行為令我很悶:並不是不讓你們用,只是我想讀書的心聲,你們到底有沒有聽見???

我超想發脾氣的,因為我也跟我哥說過,要不要電腦直接搬過去您的房間比較好?

答案呢??--------------------------『放這邊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移過去!』

這答案我很傻眼…非常的不諒解!!

這真的是我的房間嗎?還是你們的專屬遊戲室??秘密聊天室?

為了要聊天,不惜讓你弟弟研究所沒有準備的環境…一邊msn視訊聊天而在聊天的空檔隨口問說:『研究所準備的怎麼樣??到底有沒有準備…?』



我已經在考慮是否再度搬出去了~

這樣大家都好過吧…你們一樣有一個非常大的房間,跟一個大遊憩室~

我只不過要花更多的時間,在賺取房租,來換取個人的生活空間…加上準備研究所

如果這種苦能上研究所,並且是必須的;我倒是很想試試…

這個『一意孤行』的家庭生活,讓我有太多層面的壓力了,真的...



而說實在的,最近的感觸越來越深,好像已經沒有人能夠談論,關於我自己的事了…

為此,我感到非常的難過,一想到原本可以訴苦談心的人,近而演變成一位我無法用變了樣的身份且理所當然的去談論這些事時…我真的替自己感到悲哀。

導致我,關掉所有的東西,只和自己的文字對話或從自我反省中得到安慰…

看自己處境不好,像極了台灣的橋,何時會斷,難以預料…

一想到自己的帳戶,像是人頭戶般的,辦網路、辦帳戶、辦金卡

未來像是隨即引爆的信用炸彈;我覺得這個人生光是背負債的這些壓力想法,就已經註定死了…

我會活,是因為家

我會死,是因為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