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月28日,我的網誌是流水帳…

睡到下午15:36分,起床第一件事我忘了~

好像是看看色彩學的樣子,我就開始玩CSonline

一直玩一直玩;途中,我洗了澡,吃了飯

心中有想法,就是回宜蘭後,生活其實很糟…醉生夢死
 
我的視覺傳達設計概論只翻了三頁左右,目前讀到了關於人類傳達的發展階段:

記號和信號時代(The Age of Signs and Signals)

說話和言語時代(The Age of Speech and Language)

文字時代(The Age of Writing)

印刷時代(The Age of Print)

大眾傳播時代(The Age of Mass Communication)

看完之後,其實還是有一些疑問在裡頭…

我有一種感覺,說不上來是什麼

但我會去摸索一下。

颱風薔蜜根本是屁…氣象局愛騙人,還謊稱是今年最強颱風,輸辛樂克了!!!!!

根本是上次的颱風太嚴重,乾脆這次就說他是最強的啦

大家就會超緊張的,連台北都放兩天假了。

誇張耶,雖然劉揆說能提早最好,也不要太晚…

可是,橋會斷的,就是沒有去修築嘛!!派人看橋???派人看橋什麼時候斷,然後阻擋路嗎?

傻…

颱風真的很可怕,只是這次有一點點小題大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