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月27日,我的無名越來越像日記了。

07:15分,雖然鬧鐘設定08:30!不過,我就是自己起床了

打開了電視,我拿一盒巧克力泡芺來吃,吃到一半,發覺牙沒刷

就把泡芺放著,刷牙去了。

看著窗外的天氣,似乎下降了幾度,陰陰的,不是出門的日子

回到房間,我繼續看著新聞;幾乎都是陳水扁…

陳鎮慧以貪污之名收押、27張搜索票的成效有30~40箱的檔案文件

在我看來,沒有100箱,都是很難將他起訴了!

接下來的新聞都是陳水扁下南部作秀的報導…

『2012年要出來選總統。』

『其實我海外那些錢,是要拿回來救濟大家的。』

『到廟中求神;濟公:關關難過,關關過。』

『珍:這樣會不會搬太少了?會被說不認真喔!』

『發現妤在瑞士的消費紀錄』

看到他們一家人,這樣搞台灣…其實很早之前就有跡象了;可都沒有人能處理

現在的社會,自身擺第一;錢財擺第二;其他擺最後…

說不定這個家庭以後會被放在各國的經濟、歷史裡面…不斷的背負自己犯下的罪…

但對於沒有道德的人,這又是何苦呢?

Stop it!

我不想再討厭這個還沒受到制裁的貪污第一家庭!!

雖然馬英九也讓我很失望,但時間還久,短時間來說,我們還是要抱持著有所作為的期待。

雖然有人說:『去個謀財的,來個害命的。』

說到害命的,我今天早餐不小心喝了奶茶!不知道是新聞狂報的效應,還是真有問題!!!

我肚子痛;我很希望不用洗腎...大陸根本不用發動化學戰;來個黑心民生用品作戰就好了!


昨晚,輾轉難眠,於是我把讀書計劃大概的列了出來:

星期一 英文
星期二 設計史、概論
星期三 英文、看展覽
星期四 考古題
星期五 色彩學
星期六 3D時間
星期日 平面作品時間

不錯吧.所以一個月我必需要有4~6樣作品出來

不過,我是屬於紙上談兵的非實際派學生,都是說說的!

我要挑戰定性,把它們給完成~

首當其衝,就是推甄!

我一定要推上去才好,一切都會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