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月25日,回到家鄉的懷抱也有二十來日了,很多事是應該要去做,而我沒去做的…

要考的學校決定了,而我卻還是迷茫的過生活

書借了、買了,我沒看;軟體安裝了,我沒用

心裡的壓力,我很痛苦…人生遇到瓶頸

她…也許是個讓我陷入不斷思考的要點

自從和她分離後,這段時間的聯絡,是藕斷絲連…

和她有許多不成熟的約束及想法;都是希望讓彼此都能夠過的更好。

而她的任何回答跟作法,更讓我覺得自己很蠢;傻的無言以對…

我愛她

她的離去,對我是一種很大的打擊;生活重心空了一大塊

我想要像以前一樣,每天的看到她,知道她好不好;快不快樂

我能夠傾聽她的不快樂,分享她新買的商品,一起看電影,也可以討論明天早餐吃什麼

我試圖要挽回這樣的感情,她卻連機會也不給…

就是這樣,我的心一直懸掛在那裡;最美好的那裡…

於是我不斷的要她回我身邊,試圖讓兩個人回復從前的關係…

可是明明感情不能強求,為什麼我還要一直這麼做?

不但失去理智…連分辨的能力都喪失了?!

而她...不斷的配合我,還是對我很好;

應該說是委屈求全嗎?也不是…

她在乎我…沒辦法放下我嗎?也許是這樣…

那為什麼分開呢?

『我們不適合』

這話,一直在心中揮之不去;甚至讓我的心久久不能安定

妳也越來越遠了,我答應自己要讓妳安心的走…

我非常的痛苦,卻沒辦法向誰來訴說,只能悶在心裡,一天一天的過

我答應妳會好好的,可是卻沒辦法…

心,還懸掛著;搖擺不定,怎麼可能靜下心來做事呢?

我好希望這段時間趕快過去…

很難想像自己會有如此的低潮期,那麼的力不從心

也許這不是我所要的生活,也違背了當初對自己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