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ADrian
Urlhttp://www.wretch.cc/blog/jjqwekimo
Emailjjqwekimo@msn.com
Notes:Software used in creation of image: 3DS MAX, Vray 1.50

基本上,我用了比較複雜的燈光及一些要件進去…

但效果出不來,有幾張比較不錯的,但我還是沒有儲存下來

就搞這張椅子呀…

當然…這張用max做的難度較多一點


用cad…

那可輕鬆了…








打上不同的自然光…











我真的太浪費時間了…


突然忘了Q3D怎麼使用…

還說要做出什麼互動的鬼東西…

天呀;

我完全沒有熱情跟衝動來去做一個大作品…


誰來救救我?!























我應該要有一些自主性,我相信我一定能站起來(那剛剛誰要別人來救的



沒關係,你們有什麼好方法,就來吧…




(這裡又不是知識+)





設計?何謂設計…


設計就是為了人們的習性和需求來產生


除表現出美感之外,也要符合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