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透視也太糟了…)

我返回家中,已經有兩天多一些



只能說,這裡是好山好水好無聊



真的是讀書的好所在



只要我不碰遊戲



少聊
msn



不用無名(其實我已經很少用了…)



房間電視可以搬開的話…(可是電視真的很有吸引力)



那我可能還可以畫出一些有的沒的…



但這麼
無聊的生活



似乎沒辦法成為重心















所以我還是要看電視



也要聊msn



也要看看無名



因為古人已經很清楚地告訴我們



閉關自守



會導致毀滅!!





我不能毀了自己…

我要接受外來的資訊


(好像打那麼多,都沒打到讀書的相關計畫…)



水啦



感覺畢業出來薪水也不會很多



而且少賺別人很多



自已在瑞士銀行也沒帳戶



真的還是好好的唸書



努用讀書把社會地位提高,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



那為什麼有些人都不繼續讀書呢?




因為民不聊生,賺錢比較重要吧…




繼續悶著畫畫3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