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生日了…

祝我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特別的茫然…

(其實每一年都一樣吧= =)







可能今年什麼事都發生了吧…



這個生日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真的有病了)








謝謝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也許我經常性的錯過你的生日



但別懷疑,一定是我忘了…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你…









該怎麼說呢…



感覺今年特別沒感覺…



很沒感覺…



如果你上來一打海尼根



我還是會喝完~



如果是六杯Taquila的話



那倒不用了…


有一次經驗


我怕我會把自己給喝掛了












最後,祝福我自己生日快樂




也希望大家能得到等同的祝福,就算只有準那麼一天,有好運也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