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s!!


這張花了我兩天的睡眠時間,卻怎麼畫也畫不好!!


又要和這篇一樣,當成練習來看待了!!!

但這次我把繒畫過程全都print screen給大家看!

也可以和各位交流一下!!

首先是底圖:

我畫了顆掃把頭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可能這張是臨時起意的底圖

我把他改成武士頭了!!



這樣有沒有感覺比較兇一點??


但兇不兇,就看著色的部分了!!

那我開始上簡單的底色了~



我很少畫這樣的東西.所以選色上,還是有一點點不合格~


所以請見第二張底色



這樣算是有點正常了吧~

(因為我很弱,所以細部的部分,無法用專業的觀點來講解)

再來就是明暗光影的部分了

這張是畫臉頰的部分



我真的很不會畫光影(凸凹)

一直叫Dk幫我看圖…(她應該超煩的.所以很阿雜!)

而且髮量增多了!!!再也不用在那邊頭轉來轉去就長頭髮了

屎云訓!!???

經過一番修改之後.





還是很怪對吧…


這時候,我已經累的不成人形了


就是睡一覺之後


就去上班!!



回到家裡,該洗澡的洗,該回文的回


逛一下各位的、回訪一下各位的


再來就是工商服務畫畫時間!!


又開始麻煩Dk看圖(看了兩天,應該很煩吧)











她可能也看煩了,給了我一些建議跟參考的blue大大的部落。

(雖然我很常去)


然後她就下線了!!!!!



我就這樣默默的聽著盧廣仲的歌,一邊畫…(對了,他演唱會的票快賣完了…)
































我就這樣畫到早上六點!!



總覺得是在趕期末作業?!



我只是愛畫畫,卻又畫不好…


那股想畫好的心,讓我完成了它…

真是處女座的追求完美呀~~

(其實是我不想再修了!!!!!)




以下是完成圖!



(連背景都趕出來了!!)







怎樣?!


有沒有很趕的感覺!!







DK一看完就說…『白面書生也會有氣勢的一面呀?!』

(其實我忘了她打什麼…就是之類的話~)










來個真正的ENDING圖…(還沒完呀?!)





結束,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