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他可以進Adidas...不一定要點啦.轉摘Adidas台灣-已註明出處,如有造成貴公司困擾,請告知-並立即刪除)

近來熱門的話題,除了鳳凰來台外,前陣子梁朝偉與劉嘉玲的婚事;今日更是鴻海集團 郭董事長台銘與曾馨瑩的婚事完成。

重點,再過不久就是
北京奧運
(於2008年8月6日~8月24日,8號開幕式活動地點:中國大陸 北京市 奧林匹克公園、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等地)

本人實在沒有時間和金錢隻身前往對岸朝聖北京奧運,但是我本著愛台灣的心來支持『中華台北』

為了補足那份沒辦法過去對岸的缺口

今天就買了一雙
北京奧運Adidas Made For BeiJing「為決勝北京打造」系列紀念鞋款

我的天啊,怎麼會這麼好看?!

各位呀,這雙我真的在網路上找不到圖片來呈現了.


我有空時,一定要補照片上來
(謎:有這麼誇張?不就是鞋子)

2008.08.01補上照片所在....Adidas


我果真參兩腳了!!!

鞋款方面,adidas推出限量奧運金銀銅牌紀念款系列,以金、銀、銅三色代表著獎牌最高榮譽為設計點,耀眼的光澤感不只紀錄著選手們傲人的成績,更刻劃跑鞋進化的軌跡。獎牌系列鞋身採用獨家Bounce科技,鞋款輕量化的輕盈度與特殊的鞋底刻紋設計,發揮瞬間爆發力的強大性能。

此款紀念版全球限量8千888雙,台灣只引進90雙,每雙鞋舌內裡並繡有限量流水編號,更顯金銀銅BOUNCE鞋款的珍貴價值。



Adidas Made For BeiJing「為決勝北京打造」系列紀念鞋款,真好看,尤其是穿在我的腳上,更是突顯出了『人鞋合一』的精神所在!!




說到北京奧運所帶來的商機,真的大到一個境界,能想像嗎??

是的,可以的~


奧運讓北京變時尚了?


不用多久,所有時尚品牌都會聚集在北京

而北京也進而成為時尚之都~~

當然,台灣的時尚界也必須依賴這塊聖地,來篷勃發展。

就以Adidas為例:將自已的名牌中心(Adidas center BeiJing)入駐北京。


(四層樓,佔地960坪,裝設先進的硬體設備,並涵蓋Adidas集團旗下Adidas Sport Performance和Adidas Originals、Y-3…3大品牌)

Adidas也是此次北京奧運的贊助廠商;可以很明顯的看出進駐的決心。


奧運讓北京動起來了?

(轉摘北京奧運)
北京2008奥運會會徽說明

每一個會徽的後面都講述著一個故事。


在這個故事裡充滿著中國北京的盛情和期盼。在這個會徽中記載著中國北京向世界做出的承諾。這就是“舞動的北京”,這就是“北京奧運會會徽”。


此次北京奧運的吉祥物:

(轉摘北京奧運)

就是以熊貓為主,取名簡而有力啊!

吉祥物介紹


還有這一群…
美麗啦啦隊,讓你大飽眼福



~(轉摘中國經濟網首頁)

從全中國各地精心挑選的美麗啦啦隊成員,秘密進行長達數月集訓,準備在下月北京奧運中一展身手。



北京奧運將近,遊客湧入,最近北京各著名景點人擠人,管制措施不但增多了
而且從8月1日開始,北京的飯店將調漲價格,而房間還不見得訂得到。

奧運所帶動的,不只是商機,也是整個文化的推動…讓這巨龍更翻騰~






這主題怎麼都以adidas為例??


沒辦法,我就是愛

(
轉摘Adidas|Originals-已註明出處,如有造成貴公司困擾,請告知-並立即刪除)




突然看到月初時adidas出了一雙鞋
以下是相關討論與報導:


adidas波鞋涉辱華


這款運動鞋由阿迪達斯公司和舊金山運動服裝公司HUF聯合推出,

並以“限量珍藏版”的形式發售1000雙,每雙售價為250美元。

主要針對阿迪達斯運動鞋的收藏愛好者。

名為「黃色系列」的其中一款球鞋的鞋舌上的漫畫虛構形象名叫“RayFong”印有一個梳西瓜髮型、小眼、暴牙和朝天鼻的公仔,兩旁有三道金色斜邊,鞋底為黑色,而鞋跟則印上「Fong」的字樣。adidas更於鞋舌列明圖案是亞美混血塗鴉創作人麥吉(McGee)的作品。

麥吉有一半中國血統,他的作品一直以顛覆傳統著名,“RayFong”的形象在他以前的作品中也曾出現過。

該款鞋一經推出,互聯網上便開始出現批評的聲音。

    從日本、新加坡到中國香港,眾人均在BBC和博客上討伐阿迪達斯的醜化亞裔行為。“黃色系列?對他們而言,我們還是黃色威脅?”一博客在網上寫道。

 


當地華人組織批評有影射亞裔人士之嫌。紐約有議員促請adidas停售該款球鞋,並呼籲民眾抵制產品。


紐約華裔議員孟廣瑞認為這款球鞋錯誤描述亞裔人士的形象,他已在前日去信
adidas,促請停售該款球鞋,並呼籲民眾不要購買。

該款球鞋全球限量發行一千對,本港只有著名時裝店D-mop獲少量配額


    



哪個圖讓議員和諸多亞裔人士如此激烈的要求回收

秀個圖吧~(以下轉摘
中國經濟網首頁)




就是他!!
小眼、暴牙和朝天鼻


(天呀.這圖也太可愛了吧…說是醜化?)


雖說是醜化,那畢竟也是藝術,應該要有不同的角度與包容力來審視它…

我認為不是這圖醜,而是亞裔人士太小題大作了~

我們東方人,把西方人畫的鼻子超大,雀斑超多,超呆的…

還不是一笑置之…
















難不成,亞裔人士,就得像這個可愛小公仔的眼睛一樣

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