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偉大的老闆講了電話

他提到了我八月底要離職的事

希望我不要那麼快走。

原因是目前擴店第三家,要我留下來幫忙…

並將我轉成正職…月薪多少還不知道。

但是。

八月底離職一事…

是早在五月時,我提出六月底要離職

老闆希望我留下幫忙到八月底要開第三家店再走

現在

卻又是這樣…

我自己原本打算八月底回宜蘭好好準備研究所

在前幾篇中有提到,自己的處境

這次老闆沒有給時限…

只說穩定的時候,就會放我走…





白痴都知道,穩定要好幾個月,甚至幾年…

這樣一拖,我真的不敢保證自己會怎樣

太失敗了.為什麼我要踏進這個行業??

搞得自己窮途末路…





我的未來不在便利商店…


為什麼我不能追求我所想要的…放我走呢?





換言之,我如果八月底後,開始上早班,下班就讀書…(有可能嗎?)

那我應該怎麼去準備??

我還要作品集呈現呀


我的Quest3D呈現夢想要破滅了!!!


靠,我要考師大也更確立的破滅了!!!


我的人生整個就是破滅了!!!


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