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股強烈的感受在上升…是難過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哭

雖然打從國小時,我是愛哭鬼

那時還不懂什麼叫委屈。

被笑,我還是哭…



今天為什麼會想哭,是超想哭的那種…

雖然當下,我還是一副蠢樣在打這篇網誌。

但.我只是很想哭。卻沒辦法讓自己真的哭了…

絕不會是因為抽到海軍陸戰隊的關係…

也絕不會是因為KTR被動了手腳的關係…

更不會是因為目前工作的關係…



畢業典禮的後遺症還在漫延著

月底了…

大家幾乎都搬回各自的故鄉;少部分人留在繁華台北打拼著…

台北很多人口,可是目前來說…

幾近是一座空城。


大家失聯了…


我腦部已經停止UPDATE有關大家的狀況了…


拜託;別忘了常聯絡…



有任何事.大家還是可以互相幫忙的…




別怕跟我聯絡…


我不會跟你們借錢的;放心…


哈!!


就是這樣…

你們大家要保重。

一年後.當完兵的.我們再聚會一次~




我相信那時候,

還是會很high的開始,白目的結束~(開始??結束??…當然是指聚會呀)






(嗯?又是一張小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