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該回家…

不應該上大夜


那我們就會約好吃早餐…

也會聊聊天。

妳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




我覺得好難過…


今天事情發生的太突然;我好想第一時間去看妳

卻沒辦法.也無法得知妳的狀況…

只能傳一封簡訊.跟妳說聲抱歉,不能第一時間看妳



我好難過…



開放性骨折…

妳一定沒辦法承受那樣的痛

一想到這樣

我好難過…


淚就這樣一直掉下來

我好難過



開刀....我想到就覺得好難過…





好不容易跟妳通了電話.妳虛弱的聲音,我的眼淚狂掉

妳還打了止痛針;我真好難受








我卻什麼也做不了…


手術後的住院時間大約十天,病患仍須以石膏護木或膝關節固定支架做保護,手術之後也必須積極接受復健才能復原。
骨折癒合的時間約三到六個月,因此必須使用拐杖約三個月左右,到那時候腳才可用力著地,關節的功能大約六個月會逐漸恢復。



骨折的後遺症包括,關節攣縮、骨折癒合不良、骨折癒合不正,關節變形、不穩定,神經或血管受損的後遺症,以及關節的提早退化或創傷性關節炎。
因此受傷之後一定要儘速治療,通常手術的結果比保守治療的結果要好,因此有經驗的醫師會慎選合適的病患做最佳的處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