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哪

我也不知道要畫這個做什麼

只是還滿喜歡這種暗巷

(…)

我不是變態

是指那種淒涼的感覺…



這個圖搞很久


還當機怎麼的~?


算是爛作品小突破…
(是在講什麼?)


反正.就是夜路走多要小心…

如果真的有這家酒吧;請告訴我

(想太多)


今天有聽到一個笑話.本來要把它畫出來…

但算了.多格漫畫,我畫不出感覺…
(是懶吧?)

今天老闆娘突然跟我說…

:「你記得太王四神記的肅慎王嗎?(嚴肅的說著)」

『然後勒?』

:「這次馬英九的當選…難不成是肅慎星所選出來的王吧?!」

『…』

過一會兒,我就大笑了












我覺得很好笑耶…

是我笑點太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