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桌面突然只剩四個圖示...

我的桌布也變成了藍天草原...

我的行事曆消失了...

照片和音樂也都不見了...

我辛苦的結晶沒了...

我從一年級到四年級的一些FLASH和3D作品還有素描...策劃腳本...電影跟MV...都沒了

就因為中毒...連防火牆都沒擋...更不用說是防毒沒掃出來...

我將系統修復...

修好了~卻什麼也沒了...

為什麼修復成這樣...(那些檔案都壞了嗎?)




...我愣了好久



...發呆很久




幹!




...卻想不到任何可以安慰自己的理由...






眼匡是紅了~




就想不出這是哪齣戲哪個段落...

會讓人這麼力不從心的想哭...














只能

重新開始

卻在也不能看見過去





快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