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DsMax使用也有4年了吧

不敢說多棒



我覺得自己能夠探索這軟體

買了10幾本書來研究,和同學交流


好用的,屈指可數

我最近為了加入國小的同學,加入付費會員

也因為誰來我家的功能

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幾個我每天必訪的部落

看到了幾則抄襲的文章

有時候覺得,想法也許是自己的~

少部分的人,風格非常強烈,我很認同他們的實力(雖然不用我認同)

但手法的部分有時候看久了,真的覺得...

藝術是一種交流~

我們也是受到身邊事物,網路生態而有現在的主意,去創作

手繪,我很弱...PS我很弱,MAYA我不會...

這3D作品,很鳥....我會這麼覺得

只是想用最簡單,最直接的想法下去製作

我也有堅持的區塊

我也有設計的理想




要往高處爬,除了努力不懈、謙虛、個人風格、創作意念、手法

...我認為最重要的,要廣為大眾接受,要深入設計核心


要廣能深...


還得讓自己做的開心~


我所有的作品都是臨時創意

也很高興跟大家交流!!




哈~

(謎;你打文章一定要有哈嗎?) 類型:3ds max Scene 檔案:109623kb 無使用外掛渲染 無燈光搭配 簡潔的設計...雕蟲小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