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店裡的一位早班工讀生

聽大家說,他家很可憐

現在就讀高中,學費要自己賺

同事說:

『有一天,他幫客人沖泡咖啡,客人說只要半糖,結完帳客人離去

他問說…我能夠把客人不要的糖,收集之後,帶回家嗎?』

商店的一些過期商品

他也常常買個大袋子,裝回去。

想想,也真夠可憐的;


但是他的工作效率和工作態度

令人無法接受

留一堆爛攤子,就讓人很受不了

怎麼跟主管反應,主管也代為教訓

沒兩天,一樣。

還記得他說過一句話:『反正還有晚班呀~』

所以我不喜歡他!

前幾天,還因為他的錯誤,讓老闆收到公司的存證信函

慘!





最近,他

得寸進尺


偷了錢


帳錯了


被發現了.


調影帶紀錄來看

就看他趁另一個正職的女生在旁為客人介紹禮盒時

他默默的,不吭一聲的,走到最裡邊的收銀機

沒有結帳的客人,

一邊操作,不時的看看周邊的人

也沒有打開現金抽屜,點了點螢幕。

打開千元抽屜…





之後調收支紀錄來看

有一張icash在那個時間儲了1000

看來,他順道再拿一張1000





我打這篇時,他還不知道自己禍到臨頭。

今天他還用那張icash結帳,還說他媽幫他儲值了500




這個月也有很多次算帳少了500元左右

我看他脫離不了關係了


錢是我們在賠,他在爽


老闆今天已經找到有力的證據了



我也希望他趕快走人


敗類。


都高中了,該不會他的學校盡教些7-11偷東西的應對方法吧???


這樣我也不用一直看他不順眼吧??






現在的高中生,當然,偷東西的是少部分人

但真的很多…

看到都覺得很可笑…

我人太好,要不然我2個小時的筆錄做不完了!







前天看到一個高中胖子(全藍制服,哪間就不講了).在沒人時

他就東張西望,拿起目標

準備放進背包裡…

有個客人突然從他旁邊出現.

我就看他嚇一跳。把『麵包』放回去…






幹,麵包都要偷,你高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