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見的事物、文字

經由眼睛接受再傳達給大腦

運算結果,很不好受

好奇心害死貓?

過於尋求未知底下的面紗

失去期望換來失望

好勝心強.明明不甘自己的事

也會感到難過,不開心

見不得別人好…

是忌妒

也糟糕

想。為什麼別人可以那樣、能夠那般

我為什麼不是那樣、那般

我真的得到的比較多嗎??

那一體兩面的說法,我了解,卻不想苟同







我想面面俱到







這些狀況,我每每都能以最正確的想法

去避免不該有的說詞、情緒

但有時候還是得聒聒一番

清早了

我又浪費了美好的睡覺時間

想那時畢專還多希望能睡久一點

現在…能休息卻逆向操作了


別人在走路,我用跑步

別人在跑步,我在散步


距離,現在所見

的確很遠了…

無論是過去、未來

無時無刻,我一直都在短跑競賽

很多很多的短跑競賽…

終點怎麼看,都是未來;回頭看

那未來成了起跑點

起跑點,誰去在意…

所見都是終點…



而最近的比賽,那終點…









距離咫呎…

不斷的尾隨槍鳴聲,完成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