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太誇張了吧

一屆拖一屆

畢業旅行還沒行文,已沒下文

超可憐的

可能媒趣計吧

泰國是吧??大家都要去泰國…

日本是shoppin'用的吧?雖然我很想去shoppin'

but u know~

我不想成為一個吃米飯不知道米價的人

峇里島要浮潛嗎??



以前高中國中連國小都是上一個學期就先畢業旅行

然後才評論說,『畢業旅行不是應該下學期再辦比較有感覺?』、『為了讓畢冊有更多的相片』

所以呢?要去嗎??…放假前,一團散沙,感覺寒假完,就是各自成一家。

想太複雜了.真可怕。

去?不(屑)去?
!!!!

!!

!

妖壽喔。還有畢業紀念冊耶

大學生還會想要這個東西嗎??

大部分的人幾乎都是大學學程結束就進入社會了耶??

我們班是那種開了家族不會有人上去的那種

可能一輩子再也見不到面了!!


那這時就需要相本子來放大家和自己年輕時的照片??

還是有blog就好了??

可是又不是每個人都會利用blog紀錄生活點滴、和近況


………

……



那…隨風而去;順水而流吧?…

反正我國小同學長什麼樣子都沒有印象了

是有點誇張。但是如果十幾年不見面,還要猜對方名字,也太可憐了吧?

國中的人,可能流失的差不多了~

高中的人,不用說了…聯絡的,一隻手掌算的出來

…總之做與不做;沒那個心去聯繫感情,都多餘、都不值得

重點是…


汪大海幹嘛提我當班代啦…

明明說11點到校開個班會就好了

要命耶。我超晚起床,還高高興興吃完早餐

興高采烈的踏進教室!

這下好了~

莫名其妙的放假了

也當上班代…

就有個女孩子,吵著要去畢旅…

本來要害金偉偉也沒成功(他變副班代)、要喝養氣人蔘拉環也斷掉,開半天

上班同事生病突然不能來,我忙到爆…然後同事說很好吃的優葛,買了卻是我很討厭的蜂蜜味道

我心情反而不差,超high的~

有人要去唱歌嗎?

有人要去夜店嗎?

有人要去旅行嗎?




開始走上人生的正途了~

無論好與不好,都是人生

開心的走一回~

(驚!瀟灑走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