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累耶…

好想用這句話就結束文章。

我跨了年,卻沒聽見倒數的喊話,但依稀聽到煙火紛放的聲音

當時我在7-11,正為了迎接下一批人潮來臨前做準備

上一批,每小時約200人的顧客上門

一家便利商店人山人海…這不是誇飾法

因為對我們昆陽門市來說.很貼切

光是為了這次的跨年

本店進了170幾箱的水、170幾箱的餅乾

幾百隻熱狗、關東煮

我就這樣一直忙忙忙忙忙忙忙

補水、補熱狗、補關東煮

補冰箱、補熱罐、補煙、補餅乾

冰箱補了四次.我真的很累~

希望能變壯一些,也許水搬起來會輕一點了

大家都很累吧.雖然有很多人,但是面對一堆顧客

我相信精神上都會受到折磨吧!!

像我忙了八個小時都沒吃東西…

12/31 下午3點上班

1/1 上午4點30下班

好high喔…



快下班時,老闆要我拿幾隻關東煮吃…

我感覺到…

『幹!!』

關東煮怎麼變得這麼好吃


老闆也說:
『‧是我太餓還是關東煮變好吃了?!

‧怎麼這麼好吃!!』




安靜了一下…



我想…應該是餓了吧…


大家新年快樂;我用剩下的餘力打下這篇7-11跨年經驗…
…原來關東煮變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