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棒.因為豬年嘛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

我還是覺得很棒


今年情人節離除夕很近喔~
可是呢,我要上早班喔…

一下班我就和jess衝去nike專櫃和agein b跟ana sui找禮物

最後在nike挑了一雙鞋(雖然買鞋不好,但我有跟她收了1塊錢)


然後再去買花…

整個花市就是塞爆了

然後我就邊騎邊找花店



之後找到了,結果花都剩不多~


但我第一次送花耶~
看她開心的樣子
就很高興了!





我上班上班…一直到15號那天,原本以為找人幫忙代班,所以可以回家了
沒想到竟然到了晚上11點快12點才打來跟我說…
他跟朋友早有約了…
天呀…


雖然票都訂好了,但勉為其難的…
可是那天晚上下班後,能和大家去吃Fridays真的很棒

一吃完馬上搭淩晨1點半的火車回宜蘭…

結果…
到了宜蘭,一出站…

沒半到計程車

跟我哥說好,到車站會打給他
也關機!
我就在那附近繞呀繞呀
真的很荒蕪的情境
就偷了一部腳踏車騎走…(7-11店員還看了我一下= =)
重點是!
那部腳踏車是壞的…
丟臉死了
還是裝得很平靜的用腳邊踢邊騎
心裡一直想著…『我為什麼非得要幹這種事…悶』
就這樣,很刻苦的…
漫長的…踢了一陣子
終於,我看到了那道閃亮的匾…
原來是 淑女車呀…



就這樣
我平安的到家了



可是,那家裡的門竟然是反鎖的…




害我不得已,用電話卡打了家中電話(本人sim卡那時壞了一個月,沒修…現在好了)


才得已進門
但沒睡覺,陪小邱玩了一個多小時的卡丁車…

接下來,是兩天的打掃…
一直到除夕都還在打掃

我很悶


今年家人生活不好過…

連紅包都縮水了1/3



我好悶…

真的…



初一一大早…
天還沒亮,就搭區間車到台北上班…




接下來就直接一直上到初八…

沒有間斷


很累…

初九開學…


真的是…





太悶了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