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名稱:網路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 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shit~shit~shit~shit
本來已經打好了;竟然網路斷線…天呀

1.不能嫌我矮.但也不能比我高…(160up差不多啦…我本來就沒什麼自信了)
2.因為我沒什麼自信心.所以要很體貼、很包容、很主動…
3.要常常陪我…
4.可以任性…
5.要對我很好,但不要對其他男生比我好,我會吃醋
6.要能了解我…當我心情不好時,要打破沙碢問到底…(如果我自己很快就說出來,可能是說假話)
7.不能自私…
8.要把我當做生命中的一部分…


唉…上面打的不太完整…不過,我相信不會有人做的到(因為對象是我呀)
哈哈哈.


隨便亂點名吧~

1.小秀
2.小布
3.厚仔
4.雅惠
5.婉君
6.佳倩
7.vivi
8.阿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