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已經9.05分了…發覺我的綠色小鬧鐘早在8.30分就被我按下開關
揉著惺忪的雙眼…帶著酸痛綿綎疲憊的身子.有著懶床的意念
我用盡力氣讓自己從那既不柔軟也不溫暖的床舖中起身
腦中閃過…「妳會打我手機」偏偏我的諾奇亞橫屍在我那暖色系電腦桌
打開門,看看每個室友的門口,於是我爛好人的本份顯現,我叫了你們,雖然…
你們之前都不叫我,就自己去上課、平常生活習慣也不好…
拿了條毛巾.橫跨過室友的床,走進浴室沖冷水澡…我想我醒了!?
看看鏡中的那個男孩,年已二十,卻一事無成…沒有身世背景,是個孤兒
仔細一瞧…頭髮已長至雙肩;眼神呆若木雞;有著月球表面的坑洞和不再青春的青春痘~
張開口.有著滿嘴的蛀牙…往下看,身材慘不忍賭!!瘦成這樣…哪個女生會有安全感?
著裝完畢,已經9.23分了…拿著黑紙袋裝著--鑰匙、錢包、感冒藥、一些需要處理的資料
由於我曠課已達16堂(聽朋友說已經寄通知單回我家了…)又得讓家人操心;我已經夠不孝了,還讓他們操心
我到底在搞什麼…;所以我不打算等了!述說過理由,我便先行出發
今天天氣跟以往一樣,太陽一早就很熱情…我不討厭太陽,如果他不會讓我流汗,我會愛它
我知道這久違的素描課,要畫『玻璃瓶』於是我跑到7-11,買了玻璃瓶鮮乳…草莓土司
一進學校,就往四合院小跑步…只記得在五樓,於是我往上爬;爬著沒有電梯的四合院…
只覺得很奇怪,明明就在五樓,怎麼都沒有班上的影子…很無奈的走下樓,抱著『曠課被記就算了』
我的煩惱迴蕩在學校的每個角落、每株草、每棵樹…心情總是容易受周遭影響 ,我沒有自己,不能自己
當我走到綜合大樓五樓時,我依稀聽見談笑聲…這算是今天第一個好事,因為進教室時,老師還沒點名
被子屏看到我在四合院五樓俳佪…沒辦法,我都沒來上課…要不然就是睡個大頭覺,像極了一個癈物。
注意著天天都很在意的妳.有點奇怪!從我進教室開始…就感覺到了…希望不是胡思亂想…
真開心,我終於上了素描課…(當下希望以後都能夠不要遲到、曠課了)


上完快樂的素描課,我被雄老師留下來指導…因為我上禮拜沒有畫作業…怪怪的妳,給了我一個「綁有黑緞帶的牛皮紙」
看起來好特別…就和我眼中的妳一樣;停下素描動作.打開之後…裡頭有兩張的信紙…有著妳想給我的話…
我很專心的將它看完,可是卻莫名其妙的流淚…是感觸太多嗎??還是太高興的關係??還是???…我不懂了。

中午了…雄老師最後改我的,我只好最後一節才走…還是跑到社室去練舞~遇到小瘋,就和小邱一起去社室了
又是一個好久沒出去吃飯了。真的好羡慕大家一起出去吃飯…今天小秀生日,我卻沒有辦法一起為她慶生…我沒辦法…
而社團又有新舞了…怎麼跳也跳不好,活像個智障,一直被噹…再怎麼想,都改不了醜的姿勢…我沒天份,努力不夠…

下午第一節課,攝影課…一進教室→找位子坐→坐下開機→Enter,KEYIN:takming→下載msn…
才真正覺得妳今天很奇怪……是信的關係嗎??為什麼我會覺得看完信後,變的不太自然?
為了確定信的內容,我慢慢的拆開…打開來看,問題出在哪裡??看妳心情不是很好的樣子
我也會很擔心妳、很在意妳…我也希望能無時無刻的陪伴妳、安慰妳.我雖然不是樹,但我卻想努力讓妳快樂的飛翔…
我只是想,我不希望會成真~我沒那個勇氣、沒有信心、沒有擔當…我是個沒用的人,我只有一顆愛妳的心…
而且,我們不適合…妳條件很好,很可愛、心地好、對我也呵護有加…我也清楚的知道,妳想好好唸完大學.不要分心
應該說,連我自己都希望永遠當朋友就好…因為我沒有任何的條件能夠批配得上妳 ,能不能?夠不夠?我真的很清楚,既使我有努力的心
但時間不會讓妳等我…等待我努力過後的結果…也許是我太天真;背負了太多太多的心願,才會跌的那麼地痛、那麼的無助…

攝影課連上四節…在螢幕中的msn上的妳的視窗的訊息,妳說妳今天不想太早回家…我以為妳今天要到社室探班呢?!
我還在想著要怎麼辦,才不會讓妳無聊的呆坐在一旁……
放學了…17.00,坐在最前排的我,轉過頭…卻已不見妳的身影,我四處望著,在門口等了一下子…
沒發現妳早已走了,還在期待『是否在樓下、也許是在四合院那吧?』
手機沒電.真的很麻煩,我很想播通電話問妳,好讓我不要這麼擔心…就算是收個短訊也好,我好想…

走到假7-11,買了我最近很愛喝的檸檬紅茶…晚餐只是巧克力派.走出商店…才知道妳真的不在。
社室今天人好像少了一點…畢竟,有些人的心,不在這裡…有個學弟,真的很想學,可是卻跳不出來
我真的很想幫他,可是我太遜了…我也只是愛跳舞的人,我要上班賺那幾分錢.沒有驅動去拼~
點名.暖身.edo來了.上課.小排舞.下課…19.30就下課了…


留下練習到21.30分才走人…酸痛部滿全身,我的牙在隱隱作痛,我的頭在自殘…
回家的路上。發呆 ,我也忘了跟小邱聊了什麼…只想回到家,沖個澡…到msn去等妳
發現大家都要去看電影…因為沒錢了,也不想看,只好乖乖關上那一回家就沒關上的門,就來打日記了…

打很久,知道自己的心情不好…
也發現妳上線一下下,就下線了…
我希望妳沒事…我希望妳真的沒事…我希望我們彼此都沒事。


沒想到一打完,就來個地震…是在叫我該就此打住了嗎??難道不能傷心、不能難過?

我也是人呀…








可以的話,把我震死…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