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課,所以睡小瘋家…

本來說九點要起床,還是懶到11點才起來…

雨很大…

作夢又有妳

中午到社室練舞.大專排舞很難「瞧」

社員太多.卻延伸出很多問題…

曠兩節通識.社員班底去吃「金玉堂」


雨還不停的下…



很想看到妳


最後兩節課,是被我遺忘的「應用文」

我只能在妳的後面,靜靜看著妳…發呆著、思考著

倒數一節課.看妳拿出手機,按呀按…

手機震動----原來妳傳來了簡訊…

還滿開心的

雨依然在落…變本加厲的落在眼前

原來昨天妳在等我上線…但我沒辦法.我不知道妳會上線

就算妳只是要聊聊…但我總會在意

放學了…我陪妳從五樓走到一樓;出了校門;轉了個彎;有了交談;有了歡笑;妳走了…





今天要上班…

一個人慢慢走著習慣的路.有那熟悉的植被

心情『中上』…還不錯…

打了卡;換了衣服…money剪短了髮.還是有味道

咖哩飯→訂位21個→甜點是a.牛奶巧克力b.熱帶水果塔c.太妃椰子
→203是澳客→換menu→流漓台→奶茶→set餐具→倒垃圾→收拿麵包↓
換衣服→打卡→下班→下大雨→淋雨回家

同事有問起妳的事.大家都覺得…我很笨…

我本來就是笨蛋…不是因為現在心情不好,才說自己是笨蛋…

我戀愛觀念沒更新過…因為我的愛情不能fashion

我沒有要追妳.因為我不想去做一些需要把握、需要勇氣的事…

請妳吃飯,只是承諾…




















原來妳喜歡水果塔;而不是牛奶巧克力塔…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Wen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